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堪比总统就职 坚定派赞助商终迎来福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8日07:59

  本报讯 又是和妻子公开亲密举止,又是把教练召回身边,老虎出山的苗头此前已有所流露,所以昨日,伍兹正式宣布在4月8日在美国名人赛复出也就顺理成章了。

  伍兹是通过自己网站宣布复出决定的。美国大师赛是职业高尔夫球坛每年新赛季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伍兹此前在这项大赛上4捧冠军杯。“离开高尔夫一段漫长但是必要的时间后,我觉得已经做好准备,现在可以在奥古斯塔开始新的赛季了。”伍兹在声明中说,“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大满贯赛总是吸引了我特别的注意力。作为一个职业球手,奥古斯塔是我不能错过的比赛。”

  复出堪比总统就职

  “老虎”伍兹上次参赛还是去年11月15日的事情,当时他赢得了澳大利亚名人赛。不到两个星期,他便在艾尔沃斯家门口发生车祸,这成了他私人生活曝光的导火索。

  伍兹的复出除让球迷们欣喜之外,更让媒体们兴奋不已。可以肯定的是,这将在美国掀起新闻大战。

  美联社援引可靠消息人士说,老虎伍兹计划在美国名人赛开始前,接受自性丑闻爆发以来的首次采访。即使他不做采访直接重返美国名人赛,他在赛事期间也要接受媒体采访,这也是他的危机公关手段之一。

  《今日美国》估计,老虎伍兹的复出赛有可能打破1997年美国名人赛最后一轮创造的收视率纪录。根据尼尔森的数据显示,那一年美国本土大约有2030万人观看了赛事,收视率高达14.1。CBS新闻及体育总裁西恩·米克曼纳斯表示:无论老虎伍兹选择在哪场比赛中复出,他的复出都可以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典礼相提并论,它是过去10到15年“最为重大的媒体盛会”。CBS是美国名人赛的转播单位。

    “力挺派”迎来福音

  新华社华盛顿电  伍兹宣布复出的消息,总算让在“老虎”休赛期间一直坚定支持伍兹的赞助商们等来了福音。

  “撞车门”牵涉出的性丑闻导致伍兹公众形象被毁,包括埃森哲咨询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内的多家赞助商宣布终止与伍兹的赞助合同。但同时也有对伍兹“不离不弃”的公司表示会继续赞助伍兹,例如耐克和电子艺界(ELECTRONIC ARTS),这些公司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回报。

  在得知伍兹复出后,耐克和EA都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十分期待伍兹重返赛场。在复出后的比赛中,伍兹仍将身着耐克的服装参赛,届时各路媒体的争相报道也会让耐克受益匪浅。EA将于六月推出新款游戏《“老虎”伍兹PGA锦标赛》,所以伍兹宣布复出的消息对于EA来说更是一场“及时雨”。

  吉列公司此前曾表示将不会邀请伍兹拍摄宣传广告,但在伍兹复出后,吉列公司发言人达蒙·琼斯表示公司将会就下一步市场宣传方案进行商讨。

  尚未回心转意

  尽管此前伍兹曾和妻子艾琳在邻居的注视下公开亲吻,似乎两人的感情重新升温,但是在伍兹宣布复出当日,Radaronline网站拍到艾琳的照片,照片中的艾琳依旧没有佩戴结婚戒指。这也暗示着老虎伍兹要征得妻子的原谅,仍需要走不短的一段路。

  老虎伍兹在复出声明中也承认:“虽然我将重返赛场,但是我的私人生活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他没有说假话。Radaronline网站拍摄到艾琳带着女儿外出的照片。在照片中,艾琳的左手无名指依旧空空如也。“艾琳依旧处于原谅老虎的过程中。”一个消息人士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