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证实有足协人士自首 目前不可能向媒体透露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8:06

  本报讯 昨天,就在本报报道中国足球新掌门韦迪确认“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如期开打”的消息后,韦迪本人向媒体透露:在目前的反黑打赌风暴中已有人自首,“其中既有足协人员也有裁判”。

  针对本次足协组织的反赌反腐教育整顿工作,韦迪明确表示:“在这次教育整顿工作中,已经有人主动自首坦白。而且在主动坦白的人之中,既有足协人员也有裁判。”对于自首者坦白的问题和性质,韦迪则表示:“有受贿行为,也有操纵比赛的行为,但是具体的人员和事件,我目前肯定不可能向媒体透露,因为这还涉及到我们接下来的工作。”

  谈到对这些自首人员的处理,韦迪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不可能既往不咎,肯定要严格按照相关的制度和法律来办理。当然,对于这些自首坦白人员,会按照相关的程序和规定,给予一定程度的从轻发落。”不过韦迪否认了“已有6家中超俱乐部涉案”以及“申花前副总被抓”等传言。记者向群

  本报讯 今天,有关国奥将打中甲的消息将在联赛会议上得到最终敲定。对此,中国足球新掌门韦迪表示:打中甲只招国奥替补球员。韦迪声称:中国足协只是提出议案,然后递交中超、中甲联赛委员会来讨论,通过投票决定。不过韦迪透露了一点比较关键的信息:打联赛的国奥队将由“国奥替补球员组成”。记者向群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