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搏击王争霸赛中方阵容确定 泰国选手今日抵重庆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8:27

  本报讯 (记者陈 元)昨天,参加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的中方阵容正式确定,由张开印和全运会散打冠军巴特尔领衔的中方代表队,已经乘坐火车抵达重庆,而泰方选手也将在今天乘飞机抵达重庆。

  本月19日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将在山城重燃战火,这一次中国功夫的对手还是泰拳。尽管本次赛事规则上对泰拳进行了倾斜,但中方的目标仍是争取在台上KO对手。据组委会介绍,此次中泰对抗赛的中方主帅由中国散打队、成都体院教练王祥权担任,6名队员分别是:张开印、刘层层、巴特尔、王冠、曹耀民和上官鹏飞。

  抵达比赛地后,中国散打队教练、塔沟武校总教练刘海科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中国代表队一到重庆驻地,就开始了熟悉场地的训练。目前张开印士气高昂,决心再次成功KO泰拳王。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