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国米客场1:0战胜蓝军 德罗巴吃第三张欧冠红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8日08:03
  回顾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回家”一词似乎是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词汇,伊布、埃托奥各自在小组赛中重回自己奋战过的球场,卡卡和亨特拉尔也同样返回曾经效力过的球队,贝克汉姆也重回老特拉福德,还有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1/8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曾经是斯坦福桥英雄的穆里尼奥以敌人的身份重回故里,结果“狂人”率领国际米兰1:0战胜切尔西,从而以两回合3:1的比分闯进八强。

  穆里尼奥是教练圈子里出了名的狂人,不仅仅是因为他执教的战绩,更是因为他的本性。桀骜不驯的性格,几乎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树敌无数。在联赛中,国际米兰近几轮表现不佳,对AC米兰的优势仅仅剩下1分。联赛冠军五连冠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甚至已经传出了下课的危险。

  与切尔西的次回合比赛,比赛中切尔西的进攻套路荡然无存,德罗巴虽在一段时间让国米难以应付,但并没有打开僵局,上半场有威胁的两次机会还是靠马卢达的个人能力所创造。下半场,切尔西急于进球,但国米得分机会更多,潘德夫、米利托和莫塔都险些破门。第78分钟,埃托奥射进制胜一球,也打破了今年个人俱乐部赛事进球荒,此后德罗巴吃到他的第3张欧冠红牌,最终国米在客场1:0战胜对手。两回合双杀对手,穆里尼奥成了国米的英雄,而以往总在欧冠掉链子的国米这一次毫无疑问成为了意甲的英雄,如果国米还能够继续前进,意甲还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后保住四个欧冠参赛名额。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凭借日本中场本田圭佑的出色发挥,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主场2?押1战胜塞维利亚,以两回合3?押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8强。

  本报记者杜鹏实习生王忠燕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