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官网宣布老虎将复出 美国名人赛将成其首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8日08:03
  从2009年11月27日“老虎”伍兹爆发遭遇车祸并爆发性丑闻开始,“老虎”的花边新闻一个接一个,在心理与生理的双重打击下,伍兹在去年12月12日宣布暂时退休。然而仅仅3个月过去,“老虎”就已经耐不住寂寞——昨日,伍兹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宣布即将复出,4月8日进行的美国名人赛,将是伍兹复出的首场比赛。

  伍兹拥有14个职业大赛冠军,是他这一代人中声名最为显赫的球手。在性丑闻爆发后第84天,“老虎”伍兹终于于2月19日打破沉默,召开记者会,当着全世界的面为自己的行为公开道歉。当时他还表示,有朝一日,他将回到球场来。就当人们纷纷猜测伍兹的有朝一日是何年何日之时,“老虎”终于对外宣布自己将于4月8日的名人赛中复出。

  本报记者杜鹏实习生王忠燕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