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河南女篮三人去留引人关注 两内援恐无缘下赛季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8:31

  本赛季河南女篮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战绩,同外援凯蒂的加盟和内援纪妍妍、吴金珠的引进密不可分。可以说,如果没有她们三个,河南女篮不可能取得常规赛冠军,也进入不了最后的总决赛。联赛尘埃落定时,她们三个同河南女篮的合同都已到期。下赛季她们还能来河南吗?这是很多球迷关心的问题。

  不管是凯蒂还是纪妍妍、吴金珠都向李建新表达了下赛季继续为河南队效力的意愿,因为在河南队她们很温馨,她们的价值也得到充分体现。

  凯蒂下赛季回到河南队相对容易些,只要豫光金铅继续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而她的身体没有伤病,中国别的球队又不来挖墙脚,应该问题不大。

  纪妍妍上次同河南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合同到期时,纪妍妍所在的黑龙江队已经发生了变化。原来黑龙江有两支女篮球队,一支是苗立杰、宋力维所在的哈药队,哈药是征战WCBA的球队;另一支是纪妍妍所在的黑龙江队,黑龙江女篮则是乙级球队。因为母队是乙级球队,所以这些年纪妍妍一直在浙江、河南这些WCBA的球队打球。这个赛季,黑龙江的这两支球队合二为一,以黑龙江队的名义征战WCBA,黑龙江队很希望下赛季纪妍妍能回去效力。

  吴金珠来河南属于短期转会,她所在的福建队现在是乙级球队,上赛季排名第三无缘WCBA。福建队今年继续参加乙级联赛,如果能跻身前两名,那么福建队下赛季就可以参加WCBA联赛,吴金珠来河南的希望就将泡汤。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