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家中举办慈善晚宴 各界名流再为灾区筹善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18日08:52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 实习记者 李果)北京时间昨日,据休城媒体曝料,姚明在自己的家中举行了一场慈善宴会。此次宴会邀请的主要是亚洲社区的领袖、企业高管和姚明基金会的成员,宴会入场费最低需要缴纳500美元。

  据悉,姚明此次打开家门宴请社会名流,主要目的是他的基金会将为帮助中国汶川地震受灾群众筹集善款。此外,本次聚会的另一个目的,是为了给当地时间3月28日在休斯顿博物馆举行的一场艺术晚会造势,希望以此增加那些领导人、企业高管、社会名流们对本次活动的兴趣。

  届时,来自中国的舞者将登台表演,荣获艾美奖的金牌厨师将为晚会设计食谱,而丰盛诱人的晚宴则由“姚餐厅”负责提供,声音酷似比利·乔伊的歌手卡瓦纳福也将献上自己的经典作品。然而,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姚明此次举办的慈善宴会不允许媒体采访和拍照,所以我们将无法告知你姚明家的门框是否特别的高,又或是家具是否都是超大型的。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