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有望迎来首位美籍华人 曾率哈佛大学创历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18日09:01

   以姚明、易建联领衔的“中国长城”曾在NBA卷起了一股中国风,也使得NBA在中国球迷之中高烧不止。如今,又有一小伙子可能成为第一位加盟NBA的美国籍华人。他就是22岁的林书豪,这位是率领哈佛大学创造历史的后卫,如今已成为美国NCAA一级联赛常青联盟的明星,已经被NBA著名的选秀网站关注,并有可能在选秀大会次轮被选中,从而跻身NBA联盟。如果最终成行,那么他将成为第一位进入NBA的美籍华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