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摘牌大会举行 上海队留王励勤许昕出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9:23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大会今天将在北京举行。由于每个俱乐部只能拥有一名特级运动员,拥有两名特级运动员的上海队不得不作出选择:留下老将王励勤,将许昕挂牌。

  去年在世界杯团体赛中拿到了个人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后,许昕从一级运动员成为特级运动员。今年同时被挂牌的特级运动员还有马琳、马龙和郭焱。马琳所在的广东队和马龙所在的北京队因为没有男子乒超俱乐部,所以两人只能挂牌。张怡宁明确今年不打乒超,北京女队的特级运动员还剩丁宁和郭焱,最终郭焱被挂牌。被挂牌的一级运动员是郝帅、詹健、张超和范瑛、姚彦。由于上海队没有女子乒超俱乐部,姚彦将挂牌被竞拍。

  现在共有男女各四家俱乐部有竞争特级运动员的资格,其中,宁波海天、浙商银行、河北灞州、锦州银行将争3个男子世界冠军;而江苏中超电缆、内蒙古银行、上海华东理工以及山西大同将为唯一一名女子世界冠军而竞争。男女各十个俱乐部将有权参与一级运动员的竞拍。今年摘牌取消了2008赛季球员的双向选择权,球员必须服从摘牌结果。

  据了解,今年上海队的乒超阵容将以去年的班底为主,包括王励勤、尚坤、张洋和“外援”高礼泽等。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