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摘牌或再拍出天价 八一重工300万砸向郝帅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楠
2010年03月18日09:39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今天上午,201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大会将揭开神秘面纱,各家俱乐部剑拔弩张准备“抢人”。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昨天告诉本报记者:“我们会尝试买郝帅。300万元是我们的心理价位,如果买到,就是乒超前两名的水平!

  一级身价恐超特级

  2006年,乒超首次实行自由人转会制度,“标王”马琳的身价高达501万元;2007年,“标王”王励勤的身价骤降到235万元;2008年再现“狼多肉少”的局面,掉出国乒主力名单的郝帅以423万元转会四川全兴。

  今年的摘牌大会仍不会设置竞拍价格封顶,据透露,今年出现天价的可能性并不小:“如果一级运动员的价格超过特级运动员,大家也不要吃惊。因为已经拥有特级运动员的俱乐部不能再引进特级运动员,4家没有特级的俱乐部将争夺马琳、马龙和许昕这3个特级,而全部10家俱乐部将争夺郝帅、张超和詹健这3个一级运动员,竞争无疑更加惨烈。”

  八一瞄准郝帅张超

  八一熔盛重工已经拥有了王皓这名特级运动员,主帅王涛表示,将会竞逐郝帅和张超。

  王涛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我们八一熔盛重工目前的实力已经强于去年。有些乒超俱乐部是空壳,只是有钱,要和这些‘空壳俱乐部’抢人很困难,估计一线运动员的价码会很高,可能要超过以往,如果我们能抢到一级运动员,可以再把队里的新秀交易出去。”

  竞拍郝帅、张超的心理价位定在300万元,王涛希望自己能有足够的运气:“2006年乒超我们卖掉了王皓,当时王皓想出去锻炼锻炼,没想到那年只花了235万就买到了王励勤,算是蒙上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