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老板欠债却要球迷埋单 曼联董事会计划再涨票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8日09:55

    搜狐体育讯 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准备继续触怒球迷,他们正在考虑再次提高季票的价格,以帮助减少债务负担,这样很可能导致座无虚席的红魔主场不再热闹非凡。

  格雷泽家族已开始同曼联董事会进行会谈,预计会于下个月作出决定。

  美国人在2005年收购红魔以来,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门票价格平均每年上升了48%。但是现在俱乐部已有7亿英镑的巨额债务,格雷泽打算通过在曼联球迷们身上获得更多的收入。

  近一段时间以来,曼联球迷组织不断在球场内外抗议格雷泽,他们通过挥舞曼联原始的黄色和绿色表达他们的不满,甚至有一批高端球迷组建收购曼联的团队。一名格雷泽家族的内幕人士告诉《卫报》:“俱乐部的财务问题影响了他们的决策?是的。目前球迷们的抗议和愤怒气氛是否对他们产生影响?一点也没有。”

  曼联是本赛季英超20个俱乐部中唯一一个提高票价的俱乐部,曼联球迷杂志《United We Stand》编辑安迪.米顿认为,格雷泽家族又一次冒险提价可能会失去许多球迷。

  球迷们为了心爱的球队忍受涨价的痛苦,但到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他们就会放弃在现场观看比赛。米顿说:“曼联是本赛季世界上最受球迷支持的球队,季票曾经一票难求,但持续的涨价减少了需求。现在的定价已经达到了这一程度,就是我们将会看见自1992年以来,首次在联赛比赛中老特拉福德球场内部出现空座位。”(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