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与巨星联手做伯乐 全球海选未来足球之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3月18日10:15

  本报讯(江度)齐达内和自己的偶像、乌拉圭传奇巨星弗朗西斯科利日前出现在马德里的拉斯罗萨斯体育城,出席了他们举办的青少年足球选秀活动的新闻发布会。

  两大巨星意在通过这项活动,发掘更多有潜质的年轻球员,根据这次选秀活动的规定,所有对足球感兴趣、并大于16岁的青少年,都可以进行报名,并在位于马德里的足球学校参加培训。

  这次活动将通过南美、美国、中国和西班牙的电视机构播出,大约有3.5亿观众可以通过电视看到这次选秀。本次选秀将从西班牙、阿根廷、墨西哥、智利、巴拉圭、哥伦比亚、乌拉圭、巴拿马、秘鲁、委内瑞拉、美国和中国等国家中一共选出50名球员,参加4月23日在马德里进行的总决选,然后再从中选出17人,参加齐达内和弗朗西斯科利在足球学校内开办的训练营。

  这17人将在训练营中练习六周,最后获胜的一名球员将与一支西甲的球队参加在2010-11赛季之前的集训。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找到那些优秀的年轻球员,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弗朗西斯科利说:“我们很自信,最后能够发掘出足坛未来的巨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