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带着连胜重返新华路 PK中国皇马欲打漂亮仗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18日07:0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周六晚,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本赛季被称作由朱广沪执教的陕西中新队,这也是这支中甲新军重返职业联赛后在新华路的首次亮相。对这场义赛,绿茵俱乐部异常重视,一位主力球员表示:“这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公开亮相,我们要对得起冯(志刚)指导和到现场的球迷。”

    昨天上午,湖北绿茵队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东方国旅出资500万元冠名球队。在被问到俱乐部的新赛季目标时,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球队首先要在中甲站稳脚跟,然后争取好成绩。至于冲超,这位人士表示:“今年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我们在人力、财力上都不是最强的,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基础打好。如果有机会冲,我们肯定不会放弃。”

    在周一、周二的热身赛中,湖北队连胜重庆、江苏两支中超队伍,表现出一定的战斗力,这让俱乐部高层有了一定的底气:“作为年轻队伍,就要有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和之前的几场教学赛相比,球队的状态明显有了好转,进攻线路清晰,姚翰林、周燎和大巴之间相互间配合日趋默契。两场教学赛中,绿茵队分别攻入四球,其中姚翰林、周燎和大巴这三个进攻火力点在比赛中都得分了,另外一名巴西外援埃伟顿也表现出色,不仅防守到位还助攻王圣破门。另外,球队的整体防守有了明显进步,尤其是两名中卫相互保护意识增强,无论是蔡曦和刘杰搭档还是蔡曦搭档梅方,对手都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主教练李军说:“这两场比赛之所以胜利,主要是队员把教练组的意图执行得很坚决。最让我们满意的是,球队精神面貌不错,队员在场上敢打敢拼,这是打好比赛的重要前提。”

    面对本赛季被称为“中国皇马”的陕西中新,绿茵俱乐部提出的要求是“打一场漂漂亮亮的比赛”。“对手实力很强,在联赛开始前有这样的锻炼机会非常难得。我告诉队员,首先是态度认真,再就是全力以赴。这是我们重返新华路的第一场比赛,要打出湖北足球的气势!”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说。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