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集结”备战亚洲杯 河北“两花”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8日10:5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马征)为备战即将于5月份在成都开战的女足亚洲杯赛事,新一届女足国家队3月16日在昆明海埂集结,投入训练。我省选手张娜和吕燕在列。

  张娜1984年出生,司职后腰,是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女足的绝对主力,特点是传球好,控制节奏能力比较强;吕燕1983年出生,司职边后卫,特点是速度快,曾是国青队的主力队员。

  由于女足主帅商瑞华一直对中国队的中场不甚满意,人员调换频繁,组合较多,张娜的位置一直不太稳定,海埂集训对她是一次考验。吕燕是继王丽平、刘亚莉之后,河北队在后卫位置为中国女足输送的又一位优秀选手,能打中后卫和边后卫。在商瑞华的战术体系中,边后卫除了承担防守对方尖刀任务之外,更应该能插上助攻。吕燕的速度优势,让她更能胜任这一任务。

  今年5月19日,女足亚洲杯将在成都开战。新一届中国女足的目标是要在本届赛事上进入前三名。(源自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