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新赛季出征中甲联赛 湖北东方国旅冠名绿茵球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18日11:04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昨日,湖北东方国旅与绿茵俱乐部签订冠名合同,新赛季绿茵队也将以湖北东方国旅队出征今年的中甲联赛。

  绿茵俱乐部有关官员表示,绿茵队与湖北东方国旅签订了一份有效期为一年的赞助合同。新赛季,湖北东方国旅将以球队冠名的形式赞助绿茵俱乐部500万元,绿茵队也就此更名为湖北东方国旅队。球队主教练李军说:“我们决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望,在新赛季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打出我们湖北足球的特点,争取好成绩。”(沈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