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七冠王主力欲转会 戈武:留守里昂不可想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8日10:46

     新华社巴黎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甲“七冠王”里昂队主力前锋戈武17日表示,继续留守里昂已是“不可想象”,他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巴黎圣日耳曼队。

    戈武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他已下定决心,准备于今年6月合同期满后离开里昂队。“我知道有些话不该说,但我实在找不到留下的理由。大家都明白,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

    现年30岁的戈武从1999年起就在里昂队效力,并一度担任队长。但在去年10月29日晚间,他在看完里昂网球大奖赛后喝得酩酊大醉,被俱乐部撤掉了队长一职,这件事也成为双方关系紧张的导火索。对此戈武表示,队中在做决定时没有进行充分的讨论,他本人则一直被蒙在鼓里。“都说在一家俱乐部里应该互相保护,但我没有受到保护的感觉,”他抱怨道。

    此外,他还对里昂队主教练克洛德·皮埃尔的管理理念进行了指责,他说:“我跟他没什么关系,就这么简单。我也不喜欢他管理球员的方式,他试图控制一切,这一套不适合我,而且让我在队中感觉无所适从。”

    在谈到未来的打算时,戈武表达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愿望。“这是我的希望,不过现在还存在一些问题,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愿意接纳本人,”他说。

    戈武为里昂队夺得联赛七连冠立下不少功劳,同时他也凭借灵活的移动和进攻,在法国国家队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