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卡佩罗邀小贝担任助教 前辈:如拒绝将懊悔终身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18日11:13

  本报讯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3月17日向贝克汉姆慷慨提供了前往南非的机会,当然以万人迷目前的健康状态,他不可能以球员身份前往,卡佩罗想到了让小贝成为自己教练组的一员。“在周日那场比赛结束后(小贝受伤当晚),我和他交谈了,向他提供我的支持,我希望他能考虑担任像巴尔迪尼(助教)一样的职务。”卡佩罗这么说。

  卡佩罗还说:“大卫是名伟大的职业球员,一直非常努力在为世界杯做好准备,队伍里缺少他将是很大的打击。”不过意大利人也没有明确指出,万人迷会在卡佩罗的教练组里负责哪方面教练工作,但他肯定小贝会与三狮军团在一起,除了不能训练和上场外,其他行动完全与鲁尼、特里们在一起。

  此外,英足总也希望届时贝克汉姆能出现在南非,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造势。贝克汉姆的经纪人奥利维拉告诉意大利媒体:“大卫已经深切明白自己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但他是个乐观的人。”

  阿森纳和英格兰名宿伊恩·赖特呼吁贝克汉姆务必要接受卡佩罗的这个邀请,因为在1998年他也曾遭遇过相同的问题,并最终因伤缺席了法国世界杯,“接受卡佩罗的邀请,否则你会懊悔终身”。(李炎)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