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连胜中超队添自信 大巴埃韦顿两强援获肯定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18日07:1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这是我们所期望看到的带着湖北足球开往“春天”的“大巴”。

  湖北东方国旅队连胜中超球队,现场看过这两场比赛的球迷非常开心,因为球队本赛季引进的两名巴西外援表现抢眼,这让球迷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

    老裴此前支招绿茵队时就提过,要想冲超必须购买实力出众的外援。通过这两场教学赛看,无论是埃伟顿还是大巴都有不俗表现。其中,埃伟顿的表现依旧稳定,不论是跟老将郑斌搭档还是与小将李行配对,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与舜天队的比赛中,正是埃伟顿在前场的一次任意球导致邓小飞脱手,让王圣补射破门。此外,进攻中埃伟顿在中场的调度十分准确,几乎都能够准确找到边路的进攻球员。

    和埃伟顿相比,之前还在恢复的大巴已经复苏,不仅在第一场与力帆队的教学赛中收获进球,在中前场的作用十分突出。按照教练组的设想,他们不仅希望大巴能够在比赛中进球,还要求他能够在前场起到进攻支点的作用。与力帆队的教学赛中,大巴一开始并不太理会教练组的意图,经常习惯回撤到中场拿球,然后给队友做球。

    中场休息时,李军特意让王文华将大巴叫到身边,通过王文华翻译,他让在战术板上给大巴指出合理的站位以及教练组的要求。经过点拨,大巴下半时的跑位明显清晰,和队友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与舜天队的教学赛中,大巴从比赛一开始就完全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执行战术,不仅在前场起到进攻支点作用,还助攻队友周燎得分。比赛中,面对对手两到三名防守队员的围夹,大巴显得从容不迫,每次能够将球护好后传给位置更有威胁的队友。难怪在与舜天比赛结束后,湖北球迷都将掌声送给大巴,一名球迷说:“大巴有这么出色的发挥,我看球队新赛季的进攻有保障了。”对于自己状态复苏,大巴认为还远远不够,“现在还是一个逐步调整状态的过程,应该说和之前相比,我的状态好了不少,不过接下来还要进行一些力量训练,估计再有半个月,我的状态就能够达到最佳了。”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