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朱广沪:为冯指导踢场好球 陕西兵强也不能马虎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18日07:1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这是老朱当年在武汉首次训练课上与大冯交流的情景。

  知道是为了昔日的老战友募集善款,朱广沪义不容辞地接受了义赛的邀请,本周六,他将带着刚刚完成组建的“中超皇马”回到武汉这个并没有太多美好回忆的地方,“这次回武汉就是要尽份力,希望能够帮助到冯指导,也祝愿他早点康复。”作为当年武汉俱乐部请来的“救火队员”,朱广沪未能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反而在其任上光谷退赛了,这多少让这位名声显赫的教练一度承载了来自各方的责难。对于过去的事情,老朱也并不太愿意提起,如今即将再次回到武汉,他还是希望自己和中新能够有好的表现。而对于湖北地区的足球,朱广沪还是显得非常关注,“这个地区的足球基础很好,所以必须有一支职业球队,好在现在又有了一支中甲球队,希望他们能够早点返回中超联赛。”上赛季,帮助陕西中新队保级成功后,老朱便开始谋划新赛季让这支能代表海派足球特点的球队崛起。通过一系列的引援,如今的中新队可谓兵强马壮,不仅拥有赵旭日、曲波等国字号球员,外援方面也购买到了前国米球星卡隆。带着可谓豪华的球队回武汉参加义赛,老朱并没有丝毫“炫富”的想法,“这次回来就是要帮帮忙,冯指导上赛季为陕西中新队贡献很大,他也是我的得力助手。这次,过来就要打一场精彩的比赛,为了冯指导,也为了我曾亏欠的湖北球迷。”老朱告诉记者。本周二下午,结束了在上海的集训,中新队一行返回西安。昨天下午,球队在西安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训练课上气氛十分轻松,但队员们不敢有丝毫懈怠。本周六,球队就将进行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老朱十分看重这场比赛,“我们有不少球员是新引进的,通过前段时间的训练、比赛,基本已经完成了磨合。我们希望在20日的义赛中找找正式比赛的感觉,然后返回西安休整一下,争取将状态调整到最佳。”赵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