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同一亚洲新赛季成都揭幕 帕里领衔澳洲军团出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8日11:25

    搜狐体育讯 2010年3月17日:4月1日-4日,奖金总额100万美元的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将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这是2010年OneAsia同一亚洲巡回赛的首场赛事,来自,中国、韩国、澳大利亚、日本以及亚太各国和地区的优秀职业球员150多人将同场竞技,上演精彩角逐。

  在澳洲军团中,克雷格-帕里(Craig Parry)、安德烈-斯托尔兹(Stolz Andre)、大卫-斯迈尔(David Smail)等人将领衔参赛。

  成都之行,将是帕里的同一亚洲巡回赛首演。他曾两次夺得美巡赛、六次赢下欧巡赛。帕里手臂粗壮,被称为“大力水手”,他在大满贯赛中三次进入前10名,在澳大利亚职业巡回赛中,总共赢得了14场赛事。另外,他还两次赢得日巡赛和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最近我的状态都很好,最近一次我打了低标准杆8杆,就该是那样!麓山的比赛正是时候,我也需要出去走走参加一些比赛。”帕里说,“能去参加奖金额100万美元的赛事非常棒!同一亚洲巡回赛的球员都来自亚太各国,赛事遍布整个亚太,凭借这样的优势,同一亚洲最终会称为全球最重要巡回赛之一。”

  39岁的安德烈-斯托尔兹(Stolz Andre) 通过美巡赛两个赛季的历练迅速崛起,他在2004年赢得了米其林锦标赛(Michelin Championship),他在日巡赛上也收获过冠军。去年,斯托尔兹赢得了维多利亚公开赛,收获了个人的第四个澳巡赛冠军。

  身高1米95的斯迈尔(Smail)是目前新西兰排名最高的球员,他职业生涯总共参加了九场大满贯赛事,在2001年赢得了新西兰公开赛。之后,他在日巡赛上发展,赢得五个日巡赛桂冠。斯迈尔在去年参加了三场大满贯赛事,在8月的PGA锦标赛上并列67名,他将领衔新西兰小分队奔赴成都。“我很期待去麓山,听起来那将是场很棒的赛事。”斯迈尔说,“1993年我在中国参加了一些比赛,过去两年,都会回到中国参加世界杯。虽然对中国感觉并不陌生,但是已经有段时间没回去,我很期待再次回到中国。在家时我一直在练习,这周末也参加了比赛,希望我的良好状态能帮我在成都取得理想成绩。”

  另外,在前往成都的澳洲军团中,还有多位冠军选手值得关注:

  澳大利亚的阿什利-霍尔(Ashley Hall)2009年赢得维多利亚公开赛,2007拿下维多利亚PGA冠军。在去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

  保罗-社汉(Paul Sheehan)他职业生涯总共有六个冠军纪录,其中三个在日巡赛上夺得。

  詹森-诺里斯(Jason Norris)在今年赢得维多利亚公开赛后,澳洲赛事的冠军头衔增加到三个。史蒂夫-伯蒂奇(Steven-Bowditch)也是位“三冠王”。安德鲁-博姆(Andrew Bonhomme)、 阿伦-汤森德 (Aaron Townsend)在去年均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冠。

  米歇尔-布朗(Mitchell Brown)、 雷-麦克肯尼(Leigh McKechnie)和 迈克尔-科克恩(Michael Curtain)等澳洲球员在去年均收获职业首冠,麓山之行,将是他们再求胜利的又一机会。

  另一位新西兰选手米歇尔-罗格(Michael Long)也将前往成都。1米88的罗格1996年赢得了新西兰公开赛,职业生涯总共收获6个冠军。他最近的胜利是2008年的西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同一亚洲奖金王澳洲人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同一亚洲赛事的首位中国冠军梁文冲都将前往成都参赛。

  “能有这么多澳洲冠军飞赴麓山参加比赛很棒。”同一亚洲执行官本-塞林格(Ben-Sellenger)表示。“同一亚洲巡回赛成功的基础就在于能吸引亚太地区的冠军球手们,澳洲目前最好的选手能来参赛代表了本地区的赛事水平,麓山公开赛的选手阵容也更强大。”

  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在2008年和2009年连续举办中国巡回赛,今年是第三次举办职业高尔夫赛事。台北球员蔡启煌和中国球员陈建前两年在麓山先后获得冠军。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也是2010同一亚洲四场中国赛事的第一场。

  今年,赛事的官方酒店是成都富豪首座酒店,BCLN为官方指定服装,由BMW成都分销商成都宝悦提供官方用车。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