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热身赛上演全武行 球员群殴致比赛提前结束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4:18
  北京时间3月16日,中甲赛季前的热身再次发生群殴事件。北京八喜与中甲升班马湖南湘涛的热身赛中发生冲突,双方群殴达10分钟才得到控制。刚刚进行到70分钟的比赛也提前结束。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15分钟左右,在一次争抢中,湖南湘涛队球员突然口出脏话,而这正好被北京八喜队的队员听见,恼羞成怒的八喜队球员顺势上来给了湘涛队球员一掌,此时场上两队球员马上加入到“战斗”中来,而北京八喜队和湖南湘涛队的替补席球员一看本队不妙,也以飞快的速度跑向球场另一边加入“战斗”。很快,两队主教练和俱乐部官员,以及赛事的邀请方湖北省足协官员将双方当事人拉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为群殴所以这场热身比赛只能被迫中止。随后,北京八喜队准备在自己的半场进行训练,而就在这时,八喜队里一名球员的家长因为自己的孩子被打,气急败坏地悄悄溜到湘涛队替补席一边,突然顺势一脚踢向湘涛队一名球员,踢完后飞快地跑向人工场地。眼见队友被打,湘涛队全体球员去追打那名家长,在一阵群殴后,北京八喜队那名球员的家长也“败下阵来”。据悉在冲突中,湖南湘涛一名队员脸被破相,北京八喜一名球员手指头骨折。(辛浪)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