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国米力克切尔西晋级8强 穆帅:国米发挥更优秀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4:18
  据新华社伦敦3月16日体育专电 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16日进行了两场比赛,穆里尼奥率领国际米兰队重返斯坦福桥球场,凭借埃托奥终场前的一粒入球,“蓝黑军团”以1∶0力克切尔西队,时隔四年再度闯进八强。在另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西班牙塞维利亚队以1∶2不敌来访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由于双方首回合在莫斯科1∶1战平,所以塞维利亚遗憾地无缘欧冠八强。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自2007年离开“蓝军”后首次在斯坦福桥对阵旧主,由于国米在首回合主场以2∶1获胜,所以此役穆帅的球队只需要一场平局便能晋级。然而胜利的天平最终还是移向了国米。第78分钟,斯内德中线送出精准斜传,插上的埃托奥利用速度甩开防守球员伊万诺维奇,在禁区前沿大力低射入网。8分钟后,破门心切的德罗巴因脚踩莫塔脚踝而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10人应战的切尔西已无力扳平比分,不得不在主场接受失败。赛后,穆里尼奥说:“昨天同特里发短信时我告诉他,今天的比赛总有一方会失望,但这就是生活。我不会说赢球的国米就永远比切尔西强,但在这场比赛中国米确实发挥得更为优秀。”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