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正式宣告复出 丑闻之后首站美国名人赛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8日11:28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已经正式宣布他将在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这将是性丑闻爆发以来,他所参加的第一场高尔夫比赛。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二,老虎伍兹对外发布声明称他将结束4个月的自我放逐,前往奥古斯塔参加年度第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于4月8日开始,老虎伍兹职业生涯曾经4次赢得这一比赛。

  老虎伍兹上一次参加比赛是在去年11月15日,当时他赢得了澳大利亚名人赛。不到两个星期,他便在艾尔沃斯家门口发生车祸。这次车祸成为他私人生活曝光的导火索。这之后大约有14名女性传出与他有染。老虎伍兹最终承认他有婚外情,并且宣告无限期休假。2月19日,他出现在美巡赛总部,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进行了道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