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论坛举办 袁伟民出席致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1:15
  中新网海口3月18日电(记者王辛莉金水付美斌)以“全球化高尔夫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为主题的博鳌国际旅游论坛2010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18日上午在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开幕。此次论坛共邀请500多位高球产业界代表和专家学者到会,并特邀世界其他一些国家、地区的国际高尔夫及旅游组织领袖出席并做主旨发言。

  记者在现场看到,论坛主会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贾春旺,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原局长、中高协主席袁伟民,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黑龙江省政协主席王巨禄,中共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中国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骏豪集团主席、太平绅士朱树豪博士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宣布主题论坛开幕。

  据悉,本次论坛除了向公众普及和推广高尔夫球运动,致力于发展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外,还将构建行业自律诚信联盟,科学、规范、有效地利用好荒山、滩涂、石漠地等废弃土地资源建设高尔夫球场。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举办各类慈善赛事,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