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特里满腔怒火发泄球场外 驾车撞倒球迷扬长而去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18日11:44

  欧冠之路走到尽头令切尔西上下郁闷无比,队长特里更是把自己的满腔怒火发泄到了球场外。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特里在赛后开车离开球场时,把门口的一名球迷撞倒,但他非但没有停车反而猛踩油门扬长而去。

  事件发生在晚上11点之后。当时,切尔西队长驾车离开斯坦福桥球场,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是他妻子托尼。在车的前方,有一群球迷和好事者。其中一个人不停地对着特里夫妇拍照,这让特里失去了耐心,他脚踩油门将拍照的人带倒。

  不过特里并没有下车查看拍照者的状况,而是再次加速离开现场,将受害者留给了随后赶到的警察和一辆救护车。据目击者描述,受害者的膝部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在特里开着他的跑车离开之后,国际米兰队的大巴出现在了球场的出口。由于上述事故,国际米兰的球队大巴被迫停下了几分钟。(骆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