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巴西乙级联赛球迷扔炸弹 肇事者遭球员疯狂围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18日11:47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的一场巴西乙级联赛后,主队卡内登斯球迷向客队维拉诺瓦的更衣室投掷了一枚炸弹,造成后卫马塞洛和一名警察受伤。随后,维拉诺瓦球员疯狂围殴了球迷。

  比赛中,排名垫底的卡内登斯虽然竭尽全力,但最终仍以1:2负于维拉诺瓦。比赛结束之后,卡内登斯的球迷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其中一人做出极端举动,将一枚炸弹扔进维拉诺瓦的更衣室。维拉诺瓦球员狼狈地逃出休息间,但后卫马塞洛却不幸大腿受伤,在简单包扎之后被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医院(上图)。目睹队友被炸弹炸伤的惨剧之后,维拉诺瓦的球员义愤填膺,情绪失去控制的他们随后对卡内登斯球迷展开报复,他们连续围殴其中一人,拳脚相加的场景让警察都难以控制。随后在多名警察的联合努力下,球迷被带离现场,一场惨剧终于画上了句号。(李菲)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