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打假反赌初见成效 足协官员裁判已有人自首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8日12:00

  本报讯 (记者 薛剑)3月21日是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为有问题人员设定的坦白“大限”,但有人熬不到那时候了。据3月17日出版的《体坛周报》报道,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公开表示,在中国足协内部以及执法中超、中甲、女超联赛的裁判员当中,已经有人开始坦白交代问题。“反腐倡廉教育整顿活动,在中国足协和裁判内部进展平稳顺利。现在已经有人交代了他们涉及操纵比赛和收受贿赂。”韦迪说。

  “前两天我看到有媒体报道说,中国足协进行反赌反腐教育整顿工作没有进展,什么零自首对零容忍,那是不准确的。我非常明确地告诉你,你可以用我的原话发表,这也是我第一次公开表示——在这次教育整顿工作中,已经有人主动自首坦白。”韦迪3月16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主动坦白的人之中,既有中国足协官员也有裁判员。

  针对这些主动坦白问题的人员,韦迪表示不会既往不咎,而将与公安部门进行沟通,争取从轻和政策上的宽大处理。“不可能既往不咎,肯定要严格按照相关的制度和法律来办理。”韦迪说,“接下来具体如何办案,那需要公安部门来实际操作。”

  此外,韦迪也证实了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名裁判被批捕的事实。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