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中国功夫PK泰拳金腰带 少林小子还是最佳男主角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18日12:01
[点击看组图]
中泰争霸赛赛前抽签
中泰争霸赛赛前抽签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商报讯 不服?再来。自去年岁末首次中泰功夫对抗惨败后,一直希望复仇的泰国选手终于等来机会:3月19日,中泰功夫对抗赛将在山城重庆拉开大幕。昨天,双方进行了赛前抽签,中方也对外公布了入选名单,其中包括张开印和上官鹏飞两位少林塔沟弟子。

  据悉,6名担负为中国功夫捍卫荣誉的选手分别是:张开印、刘层层、巴特尔、王冠、曹耀民和上官鹏飞。其中张开印和上官鹏飞均来自我省登封少林塔沟武校,而担任此次中国队主帅的王祥权也是塔沟培养的得意弟子,师从武校总教练刘海科,两人曾在北京奥运会武术散打表演比赛中,向全世界展示精湛的中国功夫。

  目前,参加对抗赛的中方选手已经全部抵达重庆,据塔沟武校总教练刘海科向记者介绍:“这次我们对中泰对抗赛是志在必得的。参加对抗的6位选手中,张开印和刘层层都有成功击败泰拳高手的经历,刘层层个子不高但善于防守反击,巴特尔能打能摔,王冠曾经练习泰拳,是主动进攻型选手,膝肘运用都很频繁,而曹耀民擅长摔法,是打点数的选手。”

  据了解,为了复仇,此次泰国方面几乎是尽遣精英,派出了国内声名显赫的“六大天王”,这6人都是身披多个泰拳金腰带的拳王,其中既有号称泰拳王的阿敏,也有担任泰国皇家卫队的南部拳王朗塞。(记者/刘开银)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