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摆脱性丑闻伍兹下月挥杆 乐坏赞助商刚好推新品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18日12:12

  前情回顾

  ■车祸门:2009年11月28日,伍兹驾驶自己的新型凯迪拉克撞上了离家不远的一棵大树,车祸的原因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在刨根问底中,伍兹的偷腥事件被一一揭穿,十余位情妇露出水面,一时间舆论哗然。

  ■“虎嫂”决定离婚:2009年12月中旬,被“老虎”伤透了心的“虎嫂”艾琳向美国《人物》杂志表露离婚的打算。

  ■性瘾治疗:伍兹前往密西西比松林诊所接受性瘾治疗。治疗期间,伍兹的婚情好转,“虎嫂”带着孩子前往探望。

  摆脱了性丑闻和婚姻危机,“老虎”伍兹再度出山,乐坏了一直力挺他的赞助商们。

  昨天凌晨,高尔夫界头号巨星泰格·伍兹在美国宣布,4月8日在美国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开始的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将成为他重塑声誉的回归之战。

  伍兹是高尔夫界的第一红星,也是全球体育界的广告红人。在他被丑闻困扰而“退隐山林”时,很多赞助商选择放弃他,这其中包括埃森哲咨询公司、电信公司AT&T及瑞士某手表制造商等。

  不过,也有很多赞助商对伍兹的影响力有信心,他们在伍兹最困难的时刻选择力挺他。如今,他们终于等到了伍兹回报他们的时刻。

  赞助商重新借“虎”吸金

  昨晨,耐克和电子艺界公司均发表声明,称十分期待伍兹的回归。

  而伍兹选择此时回归,对电子艺界公司来说正是时候,因为该公司的下一款电子游戏“泰格·伍兹高尔夫巡回赛”正在测试阶段,准备今年6月上市。

  对耐克来说,伍兹的回归也是个好得不能再好的消息。伍兹代言的帽子、T恤等都将通过伍兹的高曝光率进行全球范围的广告宣传。

  此外,宝洁公司旗下的吉列剃须刀还不打算马上将伍兹代言的广告拿上台面。据宝洁公司的发言人透露,公司的广告部门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再次使用伍兹代言的广告。

  复出效应堪比奥巴马就职

  虽然性丑闻令伍兹阳光、健康的个人形象受到严重损害,但他积极地治疗、诚恳地道歉,这不仅让他赢回了“虎嫂”的芳心,更让他慢慢被公众接受。本届美国大师赛也将成为伍兹的转折点。

  伍兹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师赛桂冠正是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的,他是4次美国大师赛的冠军得主。选择在自己的“福地”复出,伍兹用心良苦。“美国大师赛是我十分重视的比赛。”伍兹说,“尽管很久没在这个赛场上比赛了,但我觉得这里是我回归的最好选择。”事实上,伍兹的性瘾问题仍未得到彻底解决,他昨天表示,自己还将继续积极接受治疗。

  《今日美国》报将伍兹的关注度比肩总统奥巴马,“伍兹复出将是过去10年最重大的新闻事件,而赛事的转播或许可能和奥巴马的就职典礼相提并论”。上个月伍兹公开道歉,全美共有15家电视台直播这段13分钟的讲话,有数据显示,大约2000万美国人观看了这段道歉。(刘菲)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