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爵士两替补联手砍41分 主场大捷送森林狼11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18日12:26
爵士VS森林狼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爵士主场122-100战胜森林狼,取得又一个两连胜。与此同时,森林狼则遭遇了耻辱的11连败。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客队在前):26-26;17-26;30-35和27-35。此役爵士替补上场的科沃尔和米尔萨普立下大功,其中米尔萨普得到21分11个篮板,科沃尔贡献20分。布泽尔拿下19分11个篮板,德隆手感不佳得到9分11次助攻,马修斯10分。森林狼方面,布鲁尔17分,杰弗森17分8个篮板,埃灵顿13分,戈麦斯11分6个篮板6次助攻。

  此役森林狼开局十分顺利,全队内外开花很快就取得了14-6的领先。然而爵士稳扎稳打逐渐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6-26平。第二节艾尔-杰弗森开场就连续在篮下进攻得手,但此后爵士的防守档次大大提升,基里连科打三分成功,科沃尔远投命中,爵士打出9-0的进攻高潮打破了场上僵局。上半场结束,爵士52-43领先森林狼。

  第三节双方开场就拼的很凶,艾尔-杰弗森的跳投一度让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德隆-威廉姆斯连续中投后又命中三分,爵士在三节过后重新取得87-73的领先。最后一节爵士开场就发动猛攻,一波12-2的进攻高潮让他们的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24分。尽管埃灵顿连续三次远投三分命中,但米尔萨普及时发威遏制住了森林狼反扑,爵士最终保住领先优势取得了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首发阵容:米利西奇、艾尔-杰弗森、戈麦斯、布鲁尔、弗莱宁;

  爵士首发阵容: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