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尤文一同唱国米赞歌 空前危机让死敌变战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3月18日12:58

    搜狐体育讯 “全意大利都盼着我们输球,现在他们高兴了……”去年的这个时候,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被曼联淘汰后丢下了这么一句“名言”。但事实却是,本赛季国际米兰淘汰切尔西跻身欧冠八强后,整个亚平宁半岛都在欢呼,甚至包括国际米兰的对手AC米兰和尤文图斯。毕竟,荣誉是属于整个意甲的,只有团结起来,意甲才能走出眼前的低迷。

  “这真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看到了一支勇敢的球队令人信服地赢得了比赛!埃托奥是全场最佳,但整支球队都表现得不可思议!”米兰市市长雷蒂奇娅-莫拉蒂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对国际米兰大唱赞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女市长实际上是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的嫂子,当初还因为去雅典给AC米兰的欧冠决赛助威而引起过一些国际米兰极端球迷的不满,这一次米兰市长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为“自己”的球队加油了。

  “我真的为国际米兰这场比赛感到高兴,蓝黑军团在一块艰苦的场地上表现得非常伟大,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兴奋地说,“我希望国际米兰能为了意大利足球在冠军杯上坚持到最后。我相信今年是国际米兰年,无论如同他们都能赢得冠军杯。”

  前尤文图斯巨星,1982年世界冠军队成员弗朗科-考西奥也对国际米兰的胜利感到振奋。“我相信莫拉蒂肯定会为这支球队所做的一切感到满意。”考西奥说,“毫无疑问,穆里尼奥的准备完美无缺,而他的球队在球场上也给出了最好的回应,这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国际米兰能在冠军杯中走到最后,现在我们就看周五的冠军杯1/4决赛抽签了,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国际米兰能继续晋级。”

  扎切罗尼曾跟穆里尼奥结怨,而且他现在执教的尤文图斯也是国际米兰历史上的死敌之一,但尤文主帅还是由衷地称赞国际米兰的成功。“国际米兰能在斯坦福桥击败切尔西实在是个了不起的成就,这不仅仅因为那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更因为他所挣得的实质。蓝黑军团的成功提升了意大利足球的国际地位!国际米兰真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现在他们进入了1/4决赛,更是杀进伯纳乌决赛的热门之一。”看来扎切罗尼对老东家仍有感情。

  AC米兰当然也不会落在尤文图斯之后。“我通过电视观看了国际米兰的比赛,我认为他们完全配得上胜利和晋级。我要真心的赞美国际米兰,我为他们这场伟大的胜利感到高兴!”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同样通过天空电视台向同城死敌送出了祝福,“这甚至让我想起来我们当年在冠军杯上孤军奋战的往事。”当然,加利亚尼也藏着自己的小心眼,国际米兰如果在冠军杯上走到最后,联赛中势必要作出一些牺牲,红黑军团便会有希望后来居上。“我们现在关注的是联赛,球队状态很好,而且全神贯注……”加利亚尼说。

  不过对于意大利来说,最大的利益还是与德国的排名之争,意大利球队必须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尽量压制德国球队,才有可能保住欧洲第三大联赛的地位。现在国际米兰已经向前迈了一步,接下来还要看尤文图斯在欧联杯中的表现。“明晚我会成为尤文图斯的球迷,为了我们不在联赛积分榜被德国人超越。加油,国际米兰!加油,尤文图斯!”加利亚尼煽情地表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