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以天价被摘郭焱坦言没想到 北京主帅笑称不差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18日13:44
[点击看组图]
郭焱
组图:摘牌大会郭焱表情平静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18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公开流动会在北京培新宾馆举行。最终隶属于北京市体育局的郭焱被山西大土河1133万摘下,成为令人咂舌的“标后”。

  在竞拍结束之后,一身便装的郭焱在乒羽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会场。面对大家关注的目光郭焱并没有多谈,她只是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到会以这样一个价格加盟山西队。据山西大土河俱乐部总经理白坚介绍,在公开交流会之前俱乐部曾经同郭焱做过“朴素”沟通,“郭焱觉得如果能够继续在山西大土河效力的话还是不错的,不过对于最终的租借金额她没有做出预测。”

  通过这次为期两年的租借,北京市体育局将获得宝贵的300万元的资金。当走出会场的时候,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笑着对记者说,“这下不用拉赞助了。”前一段因为球队赞助商与联赛赞助商发生冲突,北京女队不得不暂时放弃了主赞助商。这次通过公开交流缓解了北京女队的巨大资金压力,张雷也是终于露出了微笑。(搜狐体育 郭健/文)

    聚焦-郭焱1133万夺得乒超标后 郝帅451万成为男标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北京女队借此获得了300万啊!
1133万有点出乎人们的意料!
北京主帅这回高兴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