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女裁判为执法主动献身 公安密查申花楼世芳辟谣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18日13:51

  女裁判为执法主动献身男裁判让爱妻陪足协高管 不少俱乐部承认,除了需要送上红包之外,招待男裁判桑拿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不过最新消息表明,裁判也不是完全强势的一方,在面对直接领导时,他们也会成为受害者:以张健强主政裁判委员会期间为例,个别男裁判为了能多吹比赛,宁愿让妻子去陪张健强喝酒跳舞,甚至有女裁判为了多出场而自动献身!

  裁判的正常收入属于“多劳多得”性质,吹得越多,收入越多。另外,要想执法世界杯、亚洲杯等油水多的洲际比赛(数千美元一场,还有各种补贴),裁判们必须讨好自己的直接上级———裁委会。对于裁判而言,裁委会就是他们的顶头上司和“命根子”,孝敬裁委会官员也成了顺其自然的事情。为了增加“出勤率”增加收入,于是一些女裁判不得不主动献身。据悉,为了上位而牺牲肉体的女裁判,绝不是只有一个。

  当然,也有不少男裁判在“色”上栽过跟头。以著名的“桑拿裁判”陶然成为例,他成名于2002年甲A第一轮。当时某媒体披露,他赛前接受某地方俱乐部宴请,事后还接受了桑拿服务。此后在接受中国足协调查时,陶然成还写下了类似“再不去桑拿”的保证书。 金鑫

  ●公安特派员潜入上海密查老申花楼世芳辟谣 与去年年底开始的抓赌风暴相伴,除了一条条惊人的涉案消息外,还有五花八门的流言飞语。昨天,某网站刊出了一条消息,消息中称:随着三名涉案裁判黄俊杰、陆俊、周伟新被正式批捕,中国足坛的反黑打假风暴已从中甲、中超下游俱乐部向中超上游波及,有确切消息称,公安特派员已潜入上海秘密调查前申花老总楼世芳的问题。昨晚6点多,有记者拨通了楼世芳离开申花之后一直使用的手机号。接通电话,传来了楼世芳爽朗的笑声。“谢谢你打电话过来。”早在记者的电话之前,已经有朋友将网上的这个消息告知了楼世芳,只是他并没有看过全文。电话中,记者将文章的核心句子念给楼世芳听,听着听着,楼世芳又笑了。“我这两天天天在学校里,还给学生上课。”而就在上周,楼世芳还专程去现场观看了第11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上海站比赛。 罗丹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