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2010全国拳击锦标赛开打 云南拳击队将冲击奖牌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3月18日14:01

  本报讯 记者刘波报道16日,201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在海南省海口市激情上演,这是继第十一届全运会后,我国拳击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据了解,本次比赛从48公斤到+91公斤级共设11个级别,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支队伍344名运动员参加。

  云南省红云红河拳击队在经历了十一届全运会收获奖牌的喜悦之后,在新的备战周期力争再创佳绩,对于现有的资源进行了重新组合,对教练班子进行了调整,程宝团成为了我省拳击队男队主教练。在其带领下,我省拳击男队取得了较大进步。本次出征全国拳击锦标赛前,程宝团率领11名运动员赴广西进行赛前适应训练,他的目标是带领云南拳击健儿在本次比赛中冲击奖牌。

  程宝团表示,本次比赛红云红河拳击队的主要目标是检阅运动员冬训成效,力争金牌。“根据初步的计划我们将角逐11个级别中的9个级别,力争在中小量级别的比赛中收获奖牌。”虽然红云红河拳击队拥有多名在国内或国际比赛中都取得过显赫成绩的运动员,但为了实施“超越自我,突破自我“的新战略,今年让大多数运动员升级参加高级别的比赛。其中,周彦清是2009年十一届全运会60公斤季军获得者,今年他将参加64公斤级比赛,而武文龙在2007年全国拳击精英赛54公斤级别杀进了前三名,今年他将参加57公斤级别比赛。对于他们放弃优势级别升级参加本次比赛,这两名运动员均表示,有信心在海口为云南父老争光。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