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魔术热火佛州德比战 昌西甜瓜誓要灭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18日14: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两场比赛,以下是赛事前瞻:

  魔术(48胜21负)VS热火(35胜33负)(07:00)

  佛州明天将迎来一场颇受关注的德比战,奥兰多魔术队将客场迈阿密热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四次交锋,前三次交手,热火以2胜1负战绩占据优势。霍华德要争取统治内线,他要带领魔术队在迈阿密,而韦德带领球队要在主场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

  在主场输给山猫队后,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魔术队在主场强势反弹,他们痛宰马刺队重新找回胜利感觉。尽管霍华德表现平平,但他却得到了队友们足够多的支持,卡特和刘易斯两人发挥出色,他们引领起球队的进攻,这成为魔术队赢球的关键。对于魔术队来说,明天他们需要霍华德在内线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两队最近的一次比赛中 ,热队的铁桶阵加上受到犯规困扰,魔兽本场7投仅1中,贡献7分5个篮板。明天做客时霍华德要在内线表现得更有统治力,他要给热队的内线施加更大的压力,这样球队的胜算会更大。另外,卡特,尼尔森等人也要保持良好的进攻效率。

  反观热火,球队的三连胜被马刺队无情的终结,他们目前暂居东部第六位,他们领先第九位的公牛队三场半。热火要把握好每一场比赛来扩大自己的领袖优势。韦德近来带给球队全面的帮助,正是依靠他的全面表现,热队才能排在东部前八之列,明天韦德要保持好的进攻状态,他要给魔术队的防线施加更大压力。奥尼尔和比斯利要在内线承担起更多责任,他们要争取轮番给霍华德制造麻烦。另外,琼斯、阿罗约、查莫斯等人近来的外线投篮感觉不错,如果他们能够在进攻端做出更大贡献,那么球队的主场赢球希望会大增。

  黄蜂(33胜35负)VS掘金(46胜22负)(09:30)

  丹佛掘金队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要带领球队延续胜势,而黄蜂队同样渴求用胜利来延续他们冲击西部季后赛的希望。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锋,掘金队两胜一负占优。

  掘金队在主场迅速反弹,他们从奇才队身上重新找回胜利感觉,他们目前和小牛队战绩相同,他们要争取在与小牛队的西部第二种子争夺战中保持领跑位置。马丁的缺阵影响了球队的内线实力,这也意味着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要承担更多责任,在冲击西部前两号种子的关键时刻,掘金队需要安东尼在进攻中有更好的状态,他要在场上更高效一些。比卢普斯是掘金队的绝对核心,他的进攻表现如何直接影响全队的进攻质量,掘金队需要比卢普斯在场上有更高的效率,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佩特罗和内内要争取掌控三秒区,他们要带给球队全面的帮助。对于掘金队来说,史密斯的表现也十分重要,球队需要他在进攻端带来更多的贡献。

  勇士队在末节的反扑高潮,让黄蜂队在客场被对手逆转。对于黄蜂队来说,虽然保罗已经接近复出,但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前景并不乐观,他们与开拓者队已经拉开八场球的差距。韦斯特在保罗缺阵时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今天与勇士队交锋中他就送出两双,但他的神勇并没有换来球队的胜利,明天他仍需要给掘金队内线施加更大的压力,这样黄蜂队才有更大的赢球可能。科里森和索顿两位新秀明天要争取用更好的表现去帮助球队。奥卡福也要争取在内线有更好的发挥,他要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波西今天已经复出,明天他主要任务就是盯防安东尼。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