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年薪封顶120万 张怡宁不参赛郭焱挂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18日14:18

  2010年乒超联赛摘牌大会将于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虽然北京队总教练张雷此前打算将张怡宁挂牌,以保证郭焱和丁宁都留在队中,但是乒协方面要求挂牌当打球员,在经过沟通后,张怡宁明确表示不参加本赛季乒超联赛,这使得北京女乒不得不将郭焱挂牌。这样一来,只剩下丁宁带领两名小将参赛,卫冕冠军北京女乒将成为联赛中最年轻的队伍,队员平均年龄只有19岁,而他们也只能将目标定为保级。

  世乒赛不参加、联赛不打,由此看来,张怡宁这个赛季估计是要彻底封拍了,她到底什么时候重出江湖呢?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透露:“今年下半年到年底那段时间,我们会正式商量这件事。队里的意见当然是希望她继续打,但还要看她自己的想法。可以肯定的是,以她的能力,别说是休息一年,即使再长时间再出来打也绝对没问题。”

  此外,乒超今年将严格限薪,特级运动员的封顶年薪是120万元,一级运动员的封顶年薪是60万元,无论球员的摘牌价格有多高,他们拿到的薪水也不会更高。乒羽中心此举也是为了帮助俱乐部减轻负担,球员用成绩说话,成绩好多拿奖金,而成绩差奖金自然就少。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