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一球小胜热身“冒冷汗” 被批缺少强力前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18日14:20

  昨天,泰达又迎来了考察球队的好机会,天津火车头队被邀请到团泊洼基地,与泰达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不过最终的结果有些出乎意料,上午替补之间的较量,两队1∶1不分胜负;而下午全主力出战的泰达队仅凭借曹阳终场前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这样的结果让泰达上下异常尴尬。

  上一场热身大胜松江,泰达主力过足了进球瘾,但替补球员没有达到热身的目的,所以在昨天与火车头队的热身,教练组提前商定上下午替补与主力各打一场比赛,全方位考察球员状态。在替补之间的比赛中,泰达外援法尔霍德在下半时率先进球,但火车头小将很快用任意球还以颜色,最后两队战成1∶1。下午,泰达方面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佐里奇、王霄、王新欣等主力全部登场。实力占优的泰达队很快占据场上优势,但面对火车头队的“铁桶阵”没有太多办法。第85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曹阳接到李本舰的传球推射破网,泰达队最终以1∶0艰难取得胜利。“他们一直在后场死守,我们很难找到进攻机会。”泰达队员赛后表示,热身赛暴露问题不是坏事,至少球队在联赛开始前还有改进的时间。而火车头队部分队员赛后则委婉地表示:“板凳深度不够和缺少强力前锋是制约泰达取得佳绩的瓶颈。”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