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黑色三月:开拓者失冠军 72胜公牛亦未幸免

06、活塞
3/6

06、活塞

2010年03月18日14: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三、活塞(2004-2005赛季)

  黑星:四颗

  2004年活塞击败拥有四大天王的湖人,加冕NBA总冠军,奠定了其东区霸主的地位。2004-05赛季,活塞重新启程,但在赛季初由于大本缺阵,活塞战绩不尽如人意。不过在进入1月下旬之后,活塞焕然一新,其中在2月份仅负1场,展示了强大的实力。

  应该是,当时那个活塞正处于状态上升期,不过在进入三月份之后,球队突然不复上月之勇,连续陷入连败泥潭。而且与上半赛季大本长期缺阵不同的是,当时球队并没有特别严重的伤病。进入三月份第二场,活塞就被太阳当头一棒,之后又连负超音速和国王,遭遇三连败。而只隔了一场,活塞又输给了凯尔特人。之后到了三月下旬,伤病如期而至,汉密尔顿缺阵三场,而活塞连折三阵,加上月底再输一场,王者之师居然在一个月内输了8场,两次遭遇三连败,境况比第一个月还要惨淡。不过,那个赛季,活塞最终还是打入了总决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3/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