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黑色三月:开拓者失冠军 72胜公牛亦未幸免

05、马刺
5/6

05、马刺

2010年03月18日14: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五、圣安东尼奥马刺(2007-2008赛季)

  黑星:五颗

  过去十年,马刺是联盟战绩最骄人、状态最稳定的球队。2007年,马刺再次登上了联盟之巅。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邓肯怀抱卫冕愿望开启了新赛季的征程。彼时的马刺依旧兵强马壮,GDP组合风华正茂,赛季开打,马刺稳扎稳打,战绩稳居西部前茅。到2月份,马刺到达巅峰状态,他们打出一波十一连胜,正式了吹响了卫冕的号角。

  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度过三月的第一个星期之后,马刺忽然走低,邓肯场均只得到17.9分,吉诺比利和帕克的状态也是时好时坏,最终他们接连遭遇失败,先是客场连续败给掘金和太阳。而回到主场战胜掘金之后,马刺居然迎来一波四连败,客场连续负于黄蜂、活塞和76人,回到主场又不敌凯尔特人,7场比赛输掉其中6场。这其中固然有赛程艰难的因素,但以马刺当时的实力,实在不应该打出这样的状态。究其原因,还是黑色三月惹的祸。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5/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