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黑色三月

解析黑色三月:伤病成恶魔 强队被指有放水嫌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3月18日14:41

邓肯又老了三五岁

  三、老龄化

  年龄是每一个球员都无法忽视的问题,漫长的高强度作战会逐渐消耗完球员的体能储备,最终导致他们变得有心无力。最近几年的马刺就总是受到这种问题的干扰。每每进入三月份后,邓肯、吉诺比利等人能量稍显不足,在2007-08和2008-09赛季,马刺都出现了燃油不足的情况,为此他们特意花大价钱补充了杰弗森和布莱尔等人。而今年,凯尔特人也受到了类似问题的困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