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球迷争赏女排二度双雄会 购买门票获赠纪念邮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3:43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实习生赵征)本周末,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移师津门再战,津沪两队将再度上演精彩对决。津沪之争可谓目前中国女子排坛最高水平的交锋,对于这样精彩可期的比赛,爱球、懂球的天津球迷早就望眼欲穿,相约到人民体育馆去观赏津沪两队的巅峰对决。为天津女排争夺联赛冠军加油,已经成为津门百姓关注的一大焦点。

  春天来了,来到人民体育馆前广场进行锻炼的市民更多了。锻炼之余,大家不约而同地聊到本周末即将在人民体育馆上演的津沪大战。“还得说最后能打到决赛的两队水平高,比赛紧张激烈程度要比循环赛、半决赛强上一大截。”家住和平区的李先生说,“第二场决赛在咱家门口打,一定要到现场去看看,这可是现在国内最高水平的比赛了。”李先生边说边走向了位于人民体育馆的女排联赛决赛售票窗口。他在售票处买了四张本周六的决赛第二场门票,还获赠了天津女排的精美纪念邮折。

  “要说看球,还得说咱天津球迷热情、专业。”个体经营者魏先生昨天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咱天津女排是全国冠军,天津赛区也是全国女排联赛最棒的赛区。只要是天津女排主场比赛,人民体育馆里的气氛总是那么热烈。这周末天津女排在主场比赛,正是较劲儿的时候,咱天津球迷更要到现场去给咱女排姑娘助威了。”魏先生告诉记者,他买的是200元价位的球票。“我已经和几个朋友约好了,一起去给女排加油,这回我请客。”魏先生爽朗地说。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