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U18男篮小世青赛名单公布 东莞8选手1教练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8日15:07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天,素有“男篮小世青赛”之称的德国曼海姆国际邀请赛,公布了参赛的U18中国男篮名单。这份13人的大名单颇具东莞特色,其中5人来自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成为最大赢家,3人来自广东东莞银行,而率领这支U18国青队的主教练则是前韩国女篮主教练、现任东莞柏宁青年队主教练朴明洙,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国字号球队首次由韩国教练执教。

  烈豹入选的5名队员是李慕豪、孙桐林、顾全、孙鹤峰和杨大鹏,华南虎入选的小将则有史鸿飞、单志铭和王璞。

  曼海姆邀请赛是一项世界青年(20岁以下)男篮比赛,至今已是第二十五届,本届比赛将于4月3日至10日举行。参赛队伍来自传统的世界篮球强国,素有“小世青赛”之称,历年比赛期间,都会吸引众多NBA球探前往。本赛事中国已参加6次,但战绩不佳,这次更是顶替加拿大才取得参赛资格。

  据悉,开赴德国之前,U18将在国内进行一系列热身赛,昨天他们已抵达东莞,今日19:30他们将与东莞柏宁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即将征战NBL联赛的柏宁也进入最后的热身冲刺阶段,日前他们已与国青U17队两次过招。据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