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为国王准备最高规格合约 千万年薪锁里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8日15:29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的去留问题尚没有最终定论,体育主管内林格透露法国人目前只想集中精力比赛,其余的事情赛季末再说。不过,内林格同时也表示,为了留下里贝里,俱乐部会向其提供一份异常丰厚的合同,这会是拜仁财政所能承受的极限。

  目前拉姆是整个德甲薪金最高的球星,这位本土国脚2008年收到了巴萨邀请,俱乐部为完成续约只得痛下血本,目前拜仁副队长的年薪高达800万欧元。里贝里从马赛来到慕尼黑后薪水只有400万欧元,如果他接受新合同,那么他将成为德甲收入最高的球星,年薪会达到惊人的1000万欧元!

  这样一来法国人会和卡卡一样,成为世界年薪第五高的球员,在他之前的分别是C罗(1300万)、伊布(1200万)、梅西(1050万)、埃托奥(1050万)。为了留下里贝里,拜仁此番可谓是下定了决心。不过这能否打动法国人还存在疑问,2006年时拜仁也曾为巴拉克提供了一份丰厚的肥约,但德国队长最终还是选择去英超“认识一种新货币”。

  此外,拜仁还有意对教练班子进行细微变动,范加尔邀请同胞霍伊克将取代荣汉斯出任门将教练。荣汉斯随克林斯曼一起来到拜仁,接替退休的迈尔,不过他在这个位置上受到了诸多质疑,迈尔和普法夫两位球队功勋门将都曾质疑过荣汉斯训练方法。而霍伊克则是这一领域的超级明星,和范加尔有过长期合作,他受同胞邀请,先后出任过阿贾克斯、巴萨以及荷兰国家队的门将教练。谈到此事,霍伊克十分兴奋的表示:“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如果他们对我有兴趣那是我的莫大荣幸。”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