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俄罗斯U19女足邀请赛落幕 倪梦婕助中国队卫冕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6:09

  本报讯 (记者 傅春扬)一年一度的俄罗斯U19女足邀请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落幕。中国队在决赛中以2比0轻取东道主俄罗斯队,从而以5战全胜,进12球不失1球的彪炳战绩成功卫冕。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队的冠军荣誉中,有着扬州姑娘倪梦婕的一份功劳。

  倪梦婕曾是中国女足国少和国青的主力前锋,殷铁生挂帅后,倪梦婕开始改踢边前卫。说起这个变化,倪梦婕说:“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要比以前踢前锋累多了。”

  改踢前卫,这也让倪梦婕远离了进球。在本次俄罗斯女足邀请赛的前三场比赛中,倪梦婕场场首发,但就是没有收获一个进球。这也让倪梦婕一度很郁闷,在与土耳其的比赛之后,倪梦婕的QQ签名改成了“总是与进球无缘”。

  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进球终于到来了。在半决赛中国队对土耳其的比赛中,倪梦婕打进了一球,帮助中国队3比0大胜对手,昂首晋级决赛。

  在去年的该项赛事,首次参赛的中国队以5战5胜的成绩获得冠军。今年二度参赛,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卫冕。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先后以1比0击败土耳其队,4比0大胜俄罗斯南部地区队、2比0轻取克拉斯诺达尔地区队。

  在半决赛战胜土耳其队后,中国队在决赛中遭遇了东道主俄罗斯队。东道主此前同样保持全胜。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决赛中,中国队在第11分钟就首开纪录,第75分钟再进一球。最终,中国队以2比0击败俄罗斯队,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