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短信劝杜威回归未果 申花扬言要找国际足联评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6:45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杜威以队长的身份参加了杭州绿城的一场热身比赛,但就在他决定安心在杭州重新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之际,申花发来的一条短信却让他感觉有些哭笑不得。短信内容很简单,就是希望杜威能够尽快返回申花参加训练,继续履行未完成的合同,而杜威的回答同样非常简单,“回去?我脑子有病了吧。 ”

  在说起自己与申花的合同时,杜威的态度一直都很坚决,他说:“当时的情况,大家都心知肚明。那是个什么合同?完全是强买强卖,强迫我们签下空白的注册合同,然后他们自己改成两年,我从来就没有承认过这份合同。这个理说到哪里去都说得清楚,我完全不怕。”对于目前足协仍没有就杜威转会绿城一事作出最后裁决,杜威表示自己已经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因为他清楚公理在自己这边,“现在事情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申花还搞这些东西干什么?完全没有什么意义,真的很难理解。我没有理会,也没有理会的必要,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争取在绿城队有好的表现。至于这件事情,既然朱骏一心想要搞事,那我和绿城俱乐部也会奉陪到底。 ”

  而申花方面则依然有点不依不饶的意思,也许是已经听到足协有可能作出对他们不利判定的风声,昨天,申花方面表示:“就算上诉到国际足联,也要将官司打到底。 ”

  目前,杜威转会纠纷尚处于调解阶段,申花和绿城前天将所有需要补齐的材料交至足协。对此,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和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均表示,目前足协仍在核实材料,杜威转会最终裁决意见尚未出台。据悉,足协这两天将再度召集两家俱乐部到京进行协调,希望双方好好沟通,协商解决。

  不过,申花俱乐部显然有点信心不足,球队领队郭光琪说:“现在看来,足协调解成功可能性不大,肯定要进入仲裁阶段。如果结果对申花不利,我们会把材料交给国际足联,誓要把官司进行到底。 ”据悉,目前申花已向中国足协发出申诉信,同时给杜威和绿城发去3封律师函。

  申花信心不足,绿城俱乐部这边却是成竹在胸,有俱乐部官员表示这件事情已经是十拿九稳,“首先,改合同的不是我们,我们都是正规的。其次,国际足联规定保护球员,在调查和仲裁期间,杜威还能为我们在联赛效力。而且我相信,最终的结果是对我们有利的。 ”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