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张家港站肖国栋进16强 世锦赛失利仍遗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8日17:05

  华奥星空江苏张家港3月18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首轮比赛中,去年总决赛的两位四强球手狭路相逢,结果肖国栋以4比1战胜齐亚晋级16强。

  本场比赛首局肖国栋的状态很差,曾有一次好机会但只得到5分就出现失误,而且防守失误很多。齐亚则抓住两次机会,先后打出单杆19分和35分先拔头筹。第二局齐亚很不冷静的打一杆组合球没能成功留下好机会,肖国栋轰出单杆93分取胜。

  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后,肖国栋的状态明显提升,第三局在落后38分的情况下又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75分逆转取胜。第四局奇亚率先上手得到21分,此后肖国栋两次把握住机会,先后打出单杆25分和35分,以60比27再胜一局,3比1领先获得赛点。

  第五局非常的艰苦,由于球势不理想谁也没能打出高分,最后阶段双方一度战成41比41。而关键时刻还是肖国栋把握住机会清台取胜。赛后肖国栋说:“打完世锦赛从英国回来这十几天,我一直没练球,因此状态不是很好,这场比赛发挥还可以。”

  在世锦赛资格赛首轮落败,肖国栋仅仅差一位就可以保住世界顶级赛场的参赛资格。对此他非常遗憾的说:“世锦赛的失利让我心情很不好,就差不到100分我就能保级,能不能拿到外卡参赛现在还不知道。”

  顺利晋级后,肖国栋将在1/8决赛对阵北京球手夏博。后者从分区赛一路闯关,状态非常出色,正赛首轮淘汰了前不久刚刚闯入世锦赛正赛的小将张安达。(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