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建功球队获胜 解放者杯“外星人”归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8日17:06
  连续5场比赛都没有进球的外星人罗纳尔多终于回归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0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展开第三轮争夺,凭借大罗在上半场40分钟时的进球,科林蒂安队在客场以1比0小胜巴拉圭的波特诺山丘队,从而已两胜一平积7分继续在小组中排名首位。

  本场比赛之前,罗纳尔多的状态饱受球队上下质疑,俱乐部高层甚至建议他在场下休息。不过在4天的圣保罗州联赛中,贡献了两粒助攻的大罗状态有所复苏,此役更是用进球帮助球队建功,实为喜人。

  不过,本场比赛大罗的表现并不多,外星人也仅仅是抓住了仅有的机会破门得分。这是罗纳尔多职业生涯的第3粒解放者杯进球,1993年,刚刚出道效力的罗纳尔多曾为克鲁塞罗在解放者杯上攻入两球。

  此后罗纳尔多的没能在收获进球,下半场第38分钟,罗纳尔多被苏亚佐换下。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