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联赛突曝惊魂惨案 球迷冲突致一人不治身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18日18:16

    搜狐体育讯 进入2010年,世界足坛很不“安静”,先后有球迷或球员在骚乱中死亡。继多哥枪击事件之后,先后爆出巴拉圭前锋卡巴列斯被枪击以及巴西联赛两起球迷骚乱,死伤可谓惨重。这还没算完,相对安全的欧洲足坛也爆出惊人球迷冲突事件。据法新社3月18日披露,一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在医院抢救无效,最终不治身亡。

  据法国当地警方透露,今年2月28日法甲联赛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马赛队,最终主队0比3惨败。那场比赛后,主队球迷无法接受自己支持的球员惨败,顺而与马赛球迷之间发生冲突,在这起骚乱中,一位38岁的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头部受到重创,送到当地医院中便一直处于昏迷之中。在法国当地时间3月18日,他的主治医师宣布因抢救无效,不治身亡。

  据法国媒体称,当地警方在上周三对发生冲突的双方球迷进行拘捕,据悉已成功控制袭击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的马赛球迷,不过并没有透露这名球迷的个人信息。法国当地警方目前拒绝透露此次冲突事件的任何消息,包括受害人以及袭击者的名字。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