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0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官方网站 > 男篮联赛动态

加内特队友加盟东进男篮 皮勒训练展现NBA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8日18: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8日沈阳报道) NBL联赛将在5月份开战,去年获得第5名的沈阳东进正在紧张的备战,俱乐部宣布来自NBA的球星安东尼·皮勒将加盟东进教练组,他也成为NBL第一位NBA背景教练。安东尼·皮勒有14年的NBA经历,先后跟魔术师约翰逊以及狼王加内特成为队友。

   2010年3月18日上午9点,安东尼•皮勒加盟出现在沈阳市体校篮球馆里,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东进队的训练课,东进俱乐部老板王进基也出现在现场观看他带队训练。今年41岁的皮勒身材依然保持的很好,不过他带队训练的内容比较简单,他要求队员突破上篮,防守队员一定要始终高举双手,做示范的时候皮勒有板有眼,依稀可以看到当初打NBA的风采。

   训练课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老板王进基始终默默的坐在场边,他表示希望皮勒能够为球队注入NBA的元素。去年沈阳东进获得了NBL的第5名,俱乐部也提出了3年之内进入CBA的目标,也许安东尼·皮勒的加盟可以加速这个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