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皇马训练C罗一览众山小 大本回归心事多

C罗训练中一览众山小
1/10

C罗训练中一览众山小

2010年03月18日1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17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训练,以备战本周六主场与希洪竞技的西甲联赛比赛。相比昨天主要是以恢复性为主的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中,主帅佩莱格里尼主要演练了整体配合以及一些战术训练。智利人将进攻方和防守方分开单独训练,而在训练末尾则安排了一场队内对抗赛。

  在伤病方面,昨天开始有球训练的两位老病号到是一喜一忧。本泽马已经完全回归到大部队之中,并参与了当天的所有有球训练。而德伦特则再次回到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此外,拉莫斯、卡卡和M-迪亚拉三员大将则是单独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恢复性练习。B队小将马马尔科-阿隆索则有幸被佩帅选中,参加了与一线队老大哥的合练。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